上海双眼皮手术价位贵吗?割双眼皮有哪些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树忠 时间2020/06/23 16:11

不是要打击单眼皮的求美者,从美学角度来讲,双眼皮灵动传神更彰显年轻与活力;而单眼皮则显得单调,眼小与慵懒无神。而且不管是网络红人,还是人气明星,大多都是双眼皮+精致而有神的眼睛。眼睛对于颜值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双眼皮

双眼皮的魅力不言而喻,只可惜受基因遗传的影响,大约有四成的东方人天生就是单眼皮。为了告别单眼皮,人们想出了不少DIY双眼皮小工具,如双眼皮贴、双眼皮眼镜,还有更雷人的,居然把勺子都用上了。可是这些都是治标不治本的下下策!不管是双眼皮贴,还是五花八门的辅助手段,对眼皮的伤害就不用再强调了吧。

只有双眼皮手术,除了实现眼睛的由单变双外,还可以解决下面这7大眼部问题!

(1)上睑皮肤松弛

(2)肿眼泡

(3)上睑下垂

(4)眉眼间距过宽

(5)眶隔脂肪或泪腺下垂

(6)眼裂短小

(7)睫毛下垂

以上的这些问题,通过双眼皮手术针对性处理,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同时,眼睛整体的形态、神态也会随之改变。

上海双眼皮手术价位约3000~15000元/次。割双眼皮因为个人情况不同,区域不同,所以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割双眼皮价格都会比小规模的医疗机构贵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