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针对哪些鼻部需要整形的患者?缩小他们鼻子的手术原理是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6/23 10:51

鼻翼宽大肥厚,会给人一种鼻子很大的感觉,而且很容易给人造成一种粗鲁愚钝的印象。除此之外,鼻翼宽大会显得鼻孔很大,而且一旦鼻翼很宽,纵使你的鼻梁不低也会显得很低,整个人的颜值也会大打折扣。通常来说,标准美鼻的鼻翼宽度尽量不要超过眼角内侧,一般相当于鼻长度的70%。那么问题来了:如果鼻翼很宽或过于肥厚,该怎么办呢?



一般来说,好看的鼻翼,宽度尽量不要超过眼角内侧,若超过就可视为鼻翼肥大,这个看似简单的部位其实牵扯很多不同情况,每种情况的方式方法都不同哦。

若超过标准就可视为鼻翼肥大,这个看似简单的部位其实牵扯很多不同情况,每种情况的手术方式方法都不同。

1、塌鼻、鼻翼宽大、鼻孔宽大

这种需对鼻孔进行缩小,对鼻翼基底进行部分切除,不过这样的鼻子单单改善鼻翼是不行的,还需采用自体软骨进行鼻 综合改造。做完美鼻后,鼻头小了,鼻子高了,正面、侧面都是满脸精。

2、鼻翼缘宽大者、鼻部假体轮廓明

这种需要切除鼻翼边缘部分,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而鼻部假体轮廓明显影响美感应进行调整了。

3、宽鼻、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   

这要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等等,相对来说比较麻烦。而且要想鼻子变得精致好看,这样的宽鼻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假体或者自体软骨来进行调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