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太大怎么办?有哪些方法可以把鼻子变小?(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06/23 09:47

鼻子的形态是非常重要的,鼻子太大,就会显得很丑,大鼻子对我们的影响很大。对于东方人来讲,鼻子大的情况居多。因此,很多朋友们为怎么让鼻子变小的问题而苦恼。



鼻子大,分几类情况

鼻头过大

第一个就是鼻头过大,就是指的鼻子鼻尖、鼻头这儿特别大,很多人还伴有酒糟鼻,那我们就要进行一个鼻头的缩小术。

01、软骨移植法鼻头缩小术

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0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头缩小术

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03、单纯软组织肥厚鼻头缩小术

单纯鼻头软组织过厚形成的鼻头肥大,需要通过鼻腔内切口切除鼻头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即可。

鼻翼较大

第二就是鼻翼比较大,就是鼻翼又宽、又肥、又厚,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鼻翼缩窄术来改善,可以将鼻翼进行适当的减小,让鼻子显得小一些。

01、单纯性的隆鼻手术

这种手术比较常见,主要针对的就是鼻子比较塌,鼻翼略宽的朋友,只要进行单纯性的填充和隆鼻就可以得到完美的效果。也会对鼻子进行耳软骨的填充,可以改变鼻子的形态,让鼻子更加的协调和美观。

02、鼻翼内收术

鼻翼内收术主要是针对鼻翼比较肥大扁平的东方鼻型设计,可以通过对鼻翼两边的软骨进行切除,使鼻子的外形看上去缩窄。或者是切除肥厚的鼻孔基底来进行改善,手术的同时并向中间缩短距离,鼻翼看上去自然完美。

03、鼻翼皮肤切除术

当鼻子的基底看上去太宽或者鼻孔太大的时候,就说明鼻基底上面的皮肤过多,需要在鼻翼和脸颊的交界口处进行切除,一般切除的皮肤5-8mm。这样就可以让鼻翼看上去缩窄了很多,鼻孔也由之前的扁平逐渐变长,鼻尖也有所抬高,让整个鼻子看起来更立体。

切除求美者鼻翼的软骨组织和多余的一些脂肪,可以到到明显得改善效果,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切除鼻翼上的软骨,都可以使鼻部看起来更加协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