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抽脂是否会反弹呢?腹部吸脂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6/23 09:39

夏天来了,大家看到那些美女们性感的马甲线,内心是不是有一丝丝羡慕呢。一整个疫情期间大家都是吃饱喝足,小肚腩自然找上门来。那么有什么办法能让你快速变瘦,拥有迷人腰线呢?一起来了解一下腹部抽脂吧!

腹

关于腹部吸脂 

腹部吸脂术一般采用局部麻醉,将腰腹处多余的深层脂肪均匀地抽吸出来,减少脂肪颗粒,从而解决恼人的“游泳圈”、“小肚子”问题。抽掉多余的脂肪后,腰腹部线条明显,恢复完美体形。


腹部抽脂是否反弹

从医学理论上来说,当人们成年后,体内的脂肪细胞就会达到固定的数目,而抽吸掉多余的脂肪后,并不会再增加新的脂肪。不过各位求美者还是应该注重饮食加强运动,这样才能使效果更加持久。


术后护理

1、术后五到七天拆线,腰腹吸脂减肥瘀血较晚三周消除。

2、术后穿塑型衣二至三个月。

3、术后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但是应尽量下地行走。

4、初期会经历下列阶段,3周左右体重才会下降,一个半月开始看到腰腹吸脂减肥效果。三个月以上算稳定。


腹部吸脂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腹部吸脂的费用根据不同的地区,费用也有所不同,即使同一个城市,不同医美机构的价格差别也很大。目前北京地区的腹部吸脂一般在2万以上,某些机构的费用可能更高。

京都时尚在3月份推出了点“脂”成金主题月,原价22800元的腹部吸脂,活动价需要要3980元,想减小肚赘肉的仙女可千万不要错过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