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隆下巴手术前需要有哪些准备呢?手术后又应该怎么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世勇 时间2020/06/23 18:01

相信武汉的朋友,大家有听说过隆下巴吗?隆下巴,是在颏部的骨与软组织之间,填充各种组织代用品以垫高颏部,达到改善颏部容貌的目的。武汉隆下巴可以增加面部线条感,增强轮廓,打造完美侧颜,有效改善双下巴等不良面部问题。那么武汉隆下巴手术前需要有哪些准备呢?手术后又应该怎么护理呢?  


隆 下巴


武汉隆下巴手术前需要有哪些准备呢?

1、术前需查明病症,确定没有心、肝、脾、肺、肾等重要脏器的疾患。  

2、经血、尿、胸透、心电图等常规检查正常。  

3、手术时避开月经期(女性)。  

4、必要时可行X光片照像和CT扫描进一步检查骨骼的情况。  


手术后又应该怎么护理呢?  

1、在术后48小时之内不能用手去触摸或者挤压手术部位,同时要注意避免大哭大笑等脸部剧烈活动,使手术效果能够完全体现出来。  


2、在术后两天内女性朋友要注意不能使用化妆品,更加不能沾水。  

3、在术后不能自己用手去按摩脸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4、在术后男性朋友要注意不能吸烟喝酒,不能吃辛辣的食品,要注意好休息  

5、在术后要尽量保持心情舒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