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上海皮秒和超皮秒该怎么选?祛斑要祛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6/23 13:17

近几年,皮秒和超皮秒激光作为一种能祛斑嫩肤的美容靓肤神器,让许多爱美的女性趋之若鹜。今天呆小狐来讲讲:上海皮秒和超皮秒该怎么选?祛斑要祛几次?


上海皮秒和超皮秒


呆小狐来讲讲除=色斑、纹身、静态纹、痘印痘坑均在治疗范围内。  

基本的色素性皮损适应症(色斑、轻微的痣、痘印、轻微痘坑等),皮秒和超皮秒都能治疗。  

如果你有需要爆破治疗的斑而又惧怕结痂掉痂的过程,可以选择超皮秒治疗。  

如果你除了有淡化细纹、淡化痤疮萎缩性瘢痕的需求,更趋向嫩肤需求,可以选择蜂巢皮秒达到日常护肤养肤的目的。  


祛斑要祛几次?任何治疗都有针对性,都分先后缓急,也强调治疗次数的重要性。妄想一次性根除所有问题,不存在的。  

皮秒祛斑一般临床上需要进行1到5次左右的治疗,每两次治疗间隔约1—2个月。皮秒祛斑的次数主要与两个因素有关:  

1)肤质不同、色斑类型不同,皮秒的治疗次数也不同,色斑面积大、颜色深者治疗次数也不同。  

2)皮秒仪器的能量调节与使用蜂巢头与否也会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