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激光洗眉是什么原理?激光洗眉后应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6/23 11:50

洗眉指通过激光或者腐蚀性药水的方法,将真里皮层以上的皮下色素消除,广大通过这种方法可以全部或者少部分去除以前纹上的颜色,但是这种方法会在疤痕体质的人身上产生无法消除的肉芽,而洗眉之前绝大多数人都无法确知是否是疤痕体质。



纹眉很流行,早些年行业不规范,遍地都是纹眉机构,贪图便宜或者上当受骗让不少消费者陷入了纹眉失败的境地。又或者在半长久兴起之前,不少时尚嗅觉灵敏的宝宝就接受过传统纹眉操作,倒也并不是说老式纹眉不好,但是因为老技术,进针深度较深,加上传统色料性质较不稳定,随着时间推移,老式纹眉会慢慢变色、变形,较终显得不好看。激光洗眉可以安全有效的祛除色素,经过激光照射后的色素颗粒,稳定性质被破坏,小颗粒的色素颗粒可以被机体所代谢吸收,这样就能祛除我们失败的纹眉了。

激光洗眉后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基本恢复外形,至少一个月左右才能完全恢复原装,激光洗眉可能会留下一些红印,红印在一个月左右能被修复,这时候就能恢复成正常的皮肤,若此时任然留有痕迹,我们也不要过于担心,经验告诉我们,失败的纹眉案例基本都有深浅不一的进针,所以相同的激光能量并不能处理到不同深度的色素颗粒,所以需要视情况酌情增加激光洗眉的操作次数。

激光洗眉虽然对我们的皮肤并不会产生太大的损伤,但毕竟作为有损操作,术后的护理同样不能松懈。

1、避免接触水和高温高湿环境

洗眉后的恢复期,这个部位尽量是不要直接接触水为好,因为或多或少激光洗眉后会产生一定的伤口,水中不可避免的会含有细菌,为了防止伤口感染,在术后尽量不要让操作部位直接碰水,至少在伤口结痂前不要碰水。若不慎碰到了水,要及时使用消过毒的棉签或者棉球将水擦拭干净,很大程度的减少感染的风险。

2、注意防晒

激光洗眉后要注意防晒,因为经过激光洗眉后的皮肤会更敏感,紫外线可能会产生色素沉着,激光操作后的部位不能使用防晒霜了,所有外出时需要遮阳伞或者带上帽子和太阳镜,尽量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到我们操作过的位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