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武汉祛疤痕有什么不破皮快速有效的方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06/23 16:51

武汉祛疤痕有什么不破皮快速有效的方法吗?武汉祛疤痕是一种美容项目。呆小狐:对于一些不影响面部功能的增生性疤痕,有时可不做手术切除,因即使切除后,也非常容易复发,而产生新的增生性疤痕。为了使疤痕软化、变平,可采用以下几种方法进行美容治疗。


疤痕


1、加压疗法 人们将加压的方法逐渐应用于烧伤后的疤痕增生,效果肯定。一般面部疤痕切除后,手术切口需要加压6个月至1年。这样,能有效地防止疤痕增生。

2、药物疗法 通过实践证明,在面部疤痕增生部位注射醋酸强的松龙、醋酸去炎松等激素类混悬液,可使增生疤痕变平,颜色恢复到或接近正常面部皮肤颜色。但有时需要连续注射数次方能获较理想的效果。

3、放射疗法 对于小面积的面部增生性疤痕或进行手术切除植皮后的增生性面部疤痕应进行浅层X线放射治疗,一般4—6次即可取得较好的疗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