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秒和超皮秒只隔了一个超字,究竟皮秒和超皮秒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姜平 时间2020/06/23 11:48

近几年,皮秒激光作为一种能祛斑嫩肤的美容靓肤神器,让许多爱美的女性趋之若鹜。除了有皮秒的概念,还有超皮秒的说法,虽说皮秒和超皮秒只隔了一个超字,究竟皮秒和超皮秒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呆小狐来讲讲: 

皮秒是一种激光,是一种特殊技术激光的代称。“皮秒”为万亿分之一秒,“皮秒激光”则是指拥有皮秒级别脉宽的激光。而超皮秒比皮秒多的一个“超”字,是因为超皮秒确实把脉宽做到了较为短,比皮秒还短。两者作用的机理大同小异,都是通过的聚焦的能量破碎细化掉黑色素颗粒,再通过人体自身的淋巴代谢掉细小的黑色素颗粒,或者被吞噬细胞吞噬掉。  


皮秒和超皮秒


皮秒和超皮秒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皮秒:光机械原理。皮秒有且只有一个波长755nm,这个波长对黑色素极具专一性。因此有人说哪皮秒去怼气球都不会爆破,因为755nm这个波长只针对黑色素,只爆破黑色素。皮秒针对的治疗对象集中在黑色素集中(良性色素性皮损)、洗纹身以及蜂巢皮秒的改善细纹+淡化痤疮萎缩性瘢痕的嫩肤作用。  

超皮秒:光声作用。超皮秒其实有三个波长:532nm、785nm、1064nm,比较常用的是532nm和1064nm两种波长。超皮秒的多个波长也决定了它的针对治疗对象范围更广,但事实上,并非因为超皮秒多了个“超”字,就有多大的治疗性能。“超”的优势,更多体现在治疗过程中和治疗后的热损伤降低,以及对皮肤的刺激更小,准确治疗使治疗次数也随之减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