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隆下巴好吗?只有隆了下巴才能打造精致侧脸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树忠 时间2020/06/23 16:00

其实和朋友、恋人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眼中经常看到的是你的“侧颜”!侧脸是检验高颜值的标准,侧脸颜值的高低,与额头、鼻子、下巴、下颌缘密不可分,其中较明显的标志就是下颌缘紧致有型!有些人虽然下颌角不宽大,但下颌缘线条不清晰,直接毁了整个侧颜,拖垮整个颜值度!当脂肪堆积在下颌缘使下颌缘曲线不清晰明了时,鼻子、下巴再好看,侧脸颜值也会被大打折扣。

下巴

正面看:颧骨柔和,下面部1/3呈现V(瓜子)或U(鹅蛋)脸,有弧度,柔美,符合三庭五眼标准。

侧面看:要有四高三低的曲线,四高:额头、鼻尖、唇珠、下巴尖;三低:眉额交界处、人中沟、下唇下方。另外,牙齿咬合关系正常,上颌不前突,下颌不后缩。

脸型美不美,下面部是不是V很关键,而V脸的两大关键因素是:一是下颌缘美,没有骨性突起,线条柔和;二,下巴尖翘。

如何让自己的下颌缘变得漂亮呢?

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

使用除皱瘦型素对下颌缘V线进行注射,针对颈阔肌、颏肌、颊肌、嘴角肌等四大面部轮廓肌重新塑造,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小脸的功效。

通过针剂将透明质酸注入下巴,使下颌增高或微微上翘,下巴稍微加长,脸型就有明显变化。它也可用于皮肤层的注射,对于下巴老化或塌陷的情况也有修饰作用,简单快捷,避免了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在瘦脸的同时,紧致下颌缘提升下面部,娇俏小V脸一步到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