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线 雕隆鼻?线 雕隆鼻有哪些安全隐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6/22 11:17

总会有部分求美者因为一时盲目,贪图便宜选择了不正规的场所进行了线 雕隆鼻,出现了线 雕顶穿鼻尖,感染流脓等一系列问题。线 雕隆鼻是什么?线 雕隆鼻有什么安全隐患呢?


隆鼻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线 雕隆鼻是什么?线 雕隆鼻是以穿刺的方式,将硬度比较高且比较粗的可吸收线植入到鼻部皮肤下,通过线的牵引提拉来进行鼻部塑形,较终达到增加鼻梁高度,线 雕隆鼻使用的缝合线多为锯齿线,是一种带双向倒刺的高硬度线。

线 雕线进入鼻部后牵引力在一定程度上会改变鼻部形态,达到鼻子变高的效果。但是会在人体内逐渐被吸收分解,所以线  雕隆鼻的效果并非永 久。

将这种硬度很高,带倒刺的线植入到鼻小柱中间,竖着把鼻尖顶起来~一般使用的线是PPDO(聚对二氧环己酮)线,呆小狐一般是不建议做线 雕隆鼻的,线 雕大概180天内能在人体内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鼻子里的线体就没有倒刺、没有牵拉能力了。

将锯齿线植入鼻子里,通过倒刺的牵引力将鼻头提拉起来,鼻头和鼻梁被支撑起来了,但是对鼻子的其他缺陷没有任何改善。由于可吸收线会吸收,有些求美者反复治疗,就像注射透明质酸那样。但是植入鼻子的锯齿线,会对鼻部组织造成伤害。 反复进行线 雕隆鼻带来的伤害是无法弥补的,鼻内组织产生挛缩甚至会直接导致整个鼻部的萎缩。

所有的后来被证实存在安全隐患,效果不佳的做法,都在人体上做过实验,都失败了,都有一批受害者。这一批受害者是非常可怜的,对他们来说非常不公平。

而且线 雕硬度很高,和鼻尖的接触面积小,对鼻尖皮肤的压力就很大。在线 雕隆鼻中,鼻尖的皮肤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对皮肤的压力很大。线头会穿出的情况下感染就是很正常的了,但是感染并不仅仅因为这样的原因。

现在是国内医美市场大爆发的时期,大家对整容越来越开放,微整,线 雕就更毫不介意了,这是一个捞金的好机会,很多不负责任的机构不对项目做理性思考就盲目地 给顾客,损人利己,作为求美者,我们不应该盲目追求各种所谓新的东西,避免被当做小白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