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了解骨粉隆鼻?骨粉隆鼻的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6/22 11:01

近期呆小狐收到了一些小姐妹咨询骨粉隆鼻的后遗症,着实吓到了呆小狐。本着对每位追美者生命安全的负责,我们就讲讲已经列入医美黑名单的骨粉隆鼻。

骨粉


骨粉又名人造骨粉、学名羟基磷灰石,成型后质地坚硬,在临床上被批准可作为骨填充材料使用。

 

人工骨粉隆鼻已经被禁止使用,主要是因为个别人注射后多年有鼻部感染、红肿、头晕、头痛、恶心等感觉,或者会出现骨粉移位的情况,使鼻部两侧出现畸形隆起,而且取出或者修复就比较麻烦,所以人工骨粉早就被淘汰了。

如果曾经做过人工骨粉隆鼻的女性要特别注意自己是否出现了这些后遗症表现,一旦出现尽快将注射物取出。

 

骨粉隆鼻一旦注入如果您想把它取出来的话,会非常的艰难,而且想全部取出难度非常之大,并且对鼻腔组织的创伤比较大。还有,人工骨粉隆鼻如果注射的层次太浅的话,可能会使鼻子出现位移、发炎、肿胀等等症状,严重的人工骨粉隆鼻后遗症将导致鼻子溃烂等问题产生。

 

一旦出现骨粉隆鼻后遗症,就要尽快取出注射物,在鼻孔内做切口,剥离腔隙,然后分次取出。取出过程中要求医生的手法一定要轻盈,这样一是手术创伤小,另外就是尽量能使骨粉块儿完整取出。另外,需要在手术前做个软组织B超,了解骨粉的注射层次和部位,是否成团或散在,这样,手术时就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不会盲目地探取,增加创伤了。

 

骨粉隆鼻已经淘汰了,如果是一定要尽快取出。但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很多非法注射填充剂中有以骨粉冒充各类注射填充剂的现象,很多上当受骗的求美者悔之晚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