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胸有哪些危害?注射隆胸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延清 时间2020/06/22 17:41

众所周知,胸部是女性身体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无疑,有一个火爆的身材胸部起着很大的作用。所以,现代很多女性出于求美心理,普遍都会接受隆胸。其中,注射隆胸就是一种常见的方式。不过,这种方法也不是十全十美的。那么,注射隆胸有哪些危害?注射隆胸大概多少钱?



一、纤维硬结或囊性变:因注射不均匀或同一部位注射过多等原因导致纤维硬结或囊性变;

二、脂肪瘤:注射的脂肪颗粒聚集成块,或刺激宿主细胞增生形成脂肪瘤;

三、感染:不严格掌握手术适应证,吸脂区或填充区存在感染情况下进行手术,或未严格遵守无菌操作规程,皮肤、器械、缝线消毒不严,或冲洗脂肪过程中存在污染,均可能导致感染的发生;

四、双侧不对称:术中填充层次及填充量双侧不一致或术后双侧脂肪吸收率不同,均可出现双侧不对称情况;

五、出血或血肿:抽吸层次过深,动作粗暴,损伤血管,术后加压包扎不当均可造成出血;

六、局部不平或结节形成:吸脂时局部过度抽吸或抽吸不足、一个部位注射过多脂肪均可造成局部不平;

七、移植脂肪不成活,坏死或液化:注射的脂肪细胞过多,或注射不均匀,脂肪未能与移植区域广泛接触,周边脂肪可能成活,中央区脂肪则逐渐坏死、液化。


目前,注射隆胸价格是不固定的。而且具体费用要看注射材料,如果是注射透明质酸,价格大概在2000-17800元每支。而如果是自体脂肪,价格在2万至5万元不等。当然,具体价格也与其它因素有关,比如地区医院医生等。注射隆胸并不是小手术,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