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价格多少?果酸换肤的流程是什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06/22 10:07

果酸换肤,简而言之,就是拿果酸来换肤的意思。即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里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其优点是安全,副作用小。



专家介绍说,果酸换肤的价格在一般情况下,大概在2000-3000左右。大家都知道,任何一项整形美容手术的价格都没有一个固定不变的数字,因为它是由多种因素决定的,果酸换肤也是如此。以下是影响果酸换肤价格的因素:

这跟个人情况有关:果酸换肤能够帮助爱美者解决多种肌肤问题,而每个人的肌肤存在的问题是不一样的,如果问题较严重的话,在治疗时可能就需要增加治疗时间或者治疗次数,那么,所需的费用就会相对较高一些,否则就比较低了。

跟所在地区有关:选择去经济发达、消费水平较高的城市做果酸换肤的话,医院也会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制定收费标准,所以所需费用自然就会比较高,而在小城市做的话,费用就会比较低,这也是决定果酸换肤价格的一个主要因素。

除此之外,果酸换肤的价格还跟求美者所选择的医院医生有关,不同的医院有着不同的收费标准,而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果酸换肤的话,因操作更规范,所达到的效果也会更好,所以收费自然也是比较高的。

小时候皮肤细嫩柔滑,这是因为这时候的皮肤新陈代谢很快,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新陈代谢会有所减慢,这就造成了皮肤老化的角质不能及时的脱落,还会形成堆积的情况,这样就使得皮肤变得粗糙了。而果酸换肤能够促进新陈代谢的速度,让皮肤重新焕发青春活力。果酸换肤还具有效果的美白左右,可以改善脸上色素沉着等问题。

果酸换肤的流程

先将患部用特殊清洁剂洗净后,医生将高浓度的甘醇酸(20%至70%)由额头、鼻子、脸颊、下巴的顺序涂抹,数分钟后喷上中和液,终止甘醇酸的作用,之后再用冰敷以减轻疼痛及发红,接着涂上营养霜即可。在治疗的过程中,病人会感到有些刺痛,治疗后两天内还会轻微发红、疼痛,若有结痂,会在七日内自行脱落,绝不可以抠。即使治疗后没有脱皮一样有效果。一般而言,大约需要八到十次的换肤才能达到较佳的疗效。每次换肤间隔二至四周,使用果酸的浓度及时间也会逐渐增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