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标准的美唇是什么样的呢?达到理想的唇有哪些方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06/22 13:34

丰唇一向都是欧美人更为喜欢,毕竟她们一直以来坚持的丰满性感的审美观念就如此。但这几年,审美的多元化使得亚洲女生也逐渐走进这个领域,很多薄唇的女生也想通过医美做一些改变。标准的美唇是什么样的呢?达到理想的唇有哪些方法呢?

丰唇 

标准的美唇是什么样?

 

较理想的美唇,应该是口唇轮廓清晰,唇峰、唇谷明显,唇珠突出,唇峰高,口角微翘,唇红缘线条流畅富于动感。上唇高度与鼻尖高度相近,且与鼻小柱夹角约呈90°。上唇厚度为5~8mm,下唇厚度为10~13mm,且与颏部相适宜,口裂宽度36~45mm,与鼻宽、面宽、内眦间距比例协调。

 

丰唇有哪些方法?


(一) 注射法丰唇术


1. 胶原蛋白注射丰唇术


通过注射胶原蛋白能起到占位性填充作用,胶原蛋白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填充到过薄以及萎缩的唇部,达到丰唇的目的。


2.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术


透明质酸原本就在人体的皮肤组织中,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到细胞与胶原纤维的空间中,不现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作用,使唇部充盈饱满。

 


(二)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丰唇术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是从受术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特殊处理后注射到红唇皮下。脂肪颗粒是自体组织,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同时可以矫正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是较理想的填充材料。


(三) 丰唇珠


丰唇珠是指通过医疗美容技术作用于上唇,使唇珠突出,富有生动感和立体感,常见的技术方法包括手术法、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法、注射法等。但由于手术法创伤较大,且多见于修复类手术,以下内容为以美容为主的注射法丰唇珠和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珠,治疗后丰满的唇珠会让唇形变得生动,增强立体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