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长了肿块怎么办?乳房肿块切除术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珂 时间2020/06/22 15:27

随着现代生活不良因素的增多,女性乳房疾病也日渐增多。较常见的就是乳房长肿块,而如果得了这疾病,要引起重视。要具体看情况,防止包块变大、发生病变,一般会进行手术切除。那么,乳房长了肿块怎么办?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一般乳房发现肿块,先不要慌。有的人一发现就觉得得了癌症,从而措手不及。其实,绝经前女性所患的肿块大部分是良性的,而如果发现肿块,第一时间应该是去医院诊断。对于良性乳房肿块,一些患者认为可以置之不理,其危害是有可能错过发现癌症的机会。在临床上常采用中医药的方法治疗乳房良性肿瘤,有较好的疗效。对于小的乳房良性肿块有的也可以不予治疗,但要及时自查和请医生检查,以及时发现肿块的变化。


而如果是恶性的乳房肿块,是要采用乳房肿块切除术进行治疗的。将手术切口线设计在腋窝皱襞线内长约2-3mm,画出需要切除副乳的范围,在副乳内注射局麻膨胀液使皮肤肿胀,用单侧孔吸管连接负压仪在—0.9kpa压力下刮吸除副乳组织。使标记范围平整切口不需缝合,术后加压包扎固定。如果患者副乳存在较明显的乳头乳晕时,患者可以要求将之切除,术后两周内穿紧身弹力上衣塑形。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