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缩毛孔有哪些方法?医美有哪些方法收缩毛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志鹏 时间2020/06/22 17:07

没有人喜欢毛孔粗大,但如果问题不大,只要保持情况不继续恶化就好;收缩毛孔有哪些方法?什么鼻贴、拉丝面膜等其实不但没有用处,还可能造成皮肤角质损伤,令毛孔更大。还有各种洗脸仪器效果也不大,较多就是清洁力度比较强而已,想靠它们缩小毛孔还是难的。如果问题严重,应该及早找专业医生进行治疗,因为皮肤的问题,越早治疗越好。医美有哪些方法收缩毛孔?


收缩毛孔


1、射频/激光疗法——紧致  

射频或激光利用光电能量刺激胶原蛋白收缩,提拉紧致肌肤,并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和重建,改善毛孔粗大,粗糙无光泽,松弛等老化问题,并长效维持。  

剥脱的点阵激光改善毛孔效果较好,但是结痂也较长,一般为7-10天,因为有皮肤损伤,一定要严格防晒和保湿,能同时改善光老化皱纹、松弛问题,适合50岁左右的熟龄皮肤。  

2、 ——补水  

是将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等医学美肤营养配方注入真里皮层,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注射后皮肤在短时间内即可呈现紧致白皙、饱满水润的效果。 添加微量除皱瘦型素,不仅肌肤舒适度更高,且对改善油性皮肤和毛孔粗大效果大大提升。

后,因打开皮肤的输水通道,经皮水分流失率增加,3-7天可能会变得更干燥,此时要使用一些保湿产品,比如富含透明质酸、维生素B5的护肤品,外用时都会成膜,帮助皮肤有效保水,之后皮肤很快就会摆脱干燥。  

3、果酸焕肤——促进新陈代谢  

用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进而改善毛孔粗大。果酸不管浓度高低,其对毛囊堵塞物的代谢作用都是有效的,只在于代谢速度、反应程度、毛孔收缩效果有所差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