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雀斑形成的主要原因有哪些?激光祛斑是啥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赵延勇 时间2020/06/22 13:54

雀斑是主要分布在双颧部、鼻部的褐色斑点,边界清晰,彼此不融合,眼皮、眉间、面颊、上唇也常常可见。长在女人的脸上是较容易显老的。



雀斑主要有两个原因:

一个是遗传,而且是显性遗传。确切的说,如果父母有一个长雀斑,那子女长的几率是百分之百或者50%;如果父母双方都有,那几率是百分之百或者75%。

二是紫外线照射,它是诱发因素,晒太阳常常诱发长斑或祛斑后复发。欧美女性经常晒日光浴,所以长雀斑的特别多。所以防晒是预防雀斑非常有效的方法。

雀斑是位于皮肤浅层(表皮层)的色斑,很容易治疗。临床常用激光治疗,激光美容祛斑是目前流行的祛斑手术。激光美容去除不现有效,而且无痛,并且不会留下疤痕。激光美容是雀斑美容的较合适选择。激光美容祛斑治疗可以治疗雀斑,痣,肝斑,太田母斑,老年斑,晒斑。纹身和纹身也可以用激光消除。

激光美容祛斑用特定波长的光束施加到皮肤的患处。每束射线都会产生直径为0.2-0.3厘米的白色气泡,疼痛相对较轻。由于激光美容斑大多位于面部,医生通常会首先对患处进行小规模皮肤测试,如果反应良好,则进行大面积治疗。治疗后的皮肤对阳光特别敏感,并避免阳光直射,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在激光斑点去除美容中,去除雀斑的成功率相对较高,但是色素斑点可以被固化或可以重复。激光美容只能去除现有的色素,而不能再次防止出现斑点。先天性胎痣的激光美容治疗是理想的,并且不会复发。治疗后雀斑是否会再次生长取决于术后护理。激光美容会去除不同的斑点,持续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对于一些激光无法治好的斑点,可能的维护效果相对较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