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选择内切还是外切呢?哪种更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6/22 10:06

做鼻部手术的美眉们总会担心手术留疤问题,因此选择内切还是外内成了重要的环节,今天呆小狐带你看看内切和外切的不同之处吧!

鼻翼


1.留疤概率

内切法:留疤概率相对较小

采用内切法做的鼻翼缩小手术,在外表看是没有疤痕的,因为内切法的疤痕就在里面,所以相对于疤痕在外面的外切法来说,更加隐蔽。


外切法:留疤概率相对较大

外切是目前鼻翼缩小手术中采用得比较多的切开办法,外切在鼻翼外侧有一定的留疤率。如果采取鼻翼缩小外切的方法,只有更加精细地操作,才能将鼻翼缩小外切后的疤痕做到较小。


2.手术效果


内切法:效果较不明显

从手术效果这一方面来看,利用内切法做的鼻翼缩小手术,术后效果不如外切法改善明显。


外切法:效果更明显

如果鼻翼缩小手术时采用的是外切法切开的,那么鼻翼缩小术后的效果会比内切法做出来的效果更加明显一些。


3.适合人群


内切法:适合鼻翼基底部较宽的人

内切法适合鼻翼的基底部比较宽的人,这种类型的鼻子一般比较塌平,做内切需要外加适合自身的鼻 综合整形方案,才可以获得一个美丽的鼻型。


外切法:适合鼻翼面积过大的人

外切适合鼻翼面积过大的人,而且如果只是单纯鼻翼很宽,那么只做外切,而不用另外做隆鼻手术,就可以使得鼻子更加小巧秀气。


呆小狐温馨提示:内切或外切是因人而异的,较终需要由专业医生面后

获得完善的方案。鼻翼缩小手术对于医生技术要求很高,需要宝宝们谨慎选择保障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