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是啥原理?如何保证鼻翼缩小手术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延清 时间2020/06/22 13:35

亚裔鼻大多都是肥肥的,很有福气的样子,很多求美者鼻头都是圆圆大大的。标准美鼻的鼻翼是有一定标准的,鼻的宽度是指两侧鼻翼,即鼻孔外侧边缘之间的距离。在美学上来说,鼻翼的宽度尽量不要超过眼角内侧,一般相当于鼻长度的70%。其实鼻头大,鼻翼宽,是可以通过鼻头缩小和鼻翼缩小手术来解决的。 一般情况下鼻翼缩小手术是没有后遗症的,但前提是求美者选择的是正规的医疗单位和专业的医师,同时认真做好了手术后的护理工作。



鼻翼缩小手术后遗症是否存在?

但是任何手术都不能确保万无一失,鼻翼缩小手术也一样,如果求美者选择的医师的专业技能不合格、手术过程中操作不当或者并没有对术后护理引起重视的话,鼻翼缩小手术是有可能出现后遗症的。

鼻翼缩小后遗症的发生几率虽然小,但理论上也有发生的可能性,临床上鼻翼缩小后遗症包括鼻翼缩小手术后,鼻子会有一些不适感。呼吸会感到困难,这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的结果。但这是临时性的,很快就会消失。

如何保证鼻翼缩小手术安全?

如果求美者感冒期间或有过敏反应时进行手术,那么感染的机率将会变大。因此求美者应该避开感冒、过敏期间,女性求美者还要避开生理期。

另外,鼻头缩小术后遗症的产生与术后护理也有很大关系,求美者应该多了解一些鼻部整形的相关话题,如鼻头整形的适应症和禁忌症,鼻头整形的注意事项等,这有利于减少鼻头缩小术后并发症的发生,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鼻翼缩小手术后要清除鼻内结痂,先用棉签蘸水或凡士林轻轻放入鼻孔内,使棉签靠近结痂,干痂可吸水变软,变软的鼻痂可用棉签轻轻蘸出。为防止干痂的表成,可每日放入湿棉签数次,坚持数天或数周。鼻翼缩小手术结束后,眼部冰袋冷敷可减累鼻部及眼周的肿胀。眼部肿胀引起眼部分泌物增多,可用棉签蘸水、生理盐水擦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