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要做到紧致美丽并不容易,那么如何快速拥有好身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6/19 10:57

对于女性来说,身材的好坏也影响到了颜值的高低。但是当今社会压力巨大,大部分上班族都久坐,也没有时间去做身材管理,包括一些刚生完孩子的妈妈,腹部的皮肤变得松弛。因此腰腹要做到紧致美丽并不容易。那么有一种手术叫做腹壁松弛整形,能快速还你好身材。一起来看看吧!

腰腹

手术方式

腹壁整形术是美容手术之一手术方法很多区别在于腹部切口的设计位置不同手术目的要达到切除松弛的腹壁皮肤祛除过多的皮下脂肪组织及组织增生紧缩分离的腹直肌及松弛的腱膜修复重度腹壁畸形且有腹壁疝者手术切口则越隐蔽越好。

腹壁整形手术方法较多其基本手术过程都是在腹直肌鞘表面切除包括松弛皮肤在内的皮下组织及过多的脂肪组织拉拢分离的腹直肌紧缩松弛的腹壁腱膜术前应做好腹部标记线。


低位水平切除法技术

此种方法是沿腹下部两侧腹股沟与耻骨联合上方形成的连线作为手术切口线并由此向上分离皮瓣优点是瘢痕较为隐蔽可以切除脐以下的大块皮肤和皮下脂肪组织根据切口线的形状不同分为低位水平形低位弧形低位“W” 形 低位倒梯形几种术式。


术后特点

手术刚刚几天可能还会有一点点青肿和疼痛的感觉但是手术恢复后将会达到你想要的手术效果让你告别松弛的腹壁所带来的苦恼也让你重新展示以往的苗条风姿。


副作用

刀口疤痕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