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像素激光祛痘是什么原理?像素激光祛痘有啥独特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 时间2020/06/19 14:09

痘疤属于深层的真里皮层损伤。痤疮的疤痕与身体其他部分组织的疤痕大致相同,不过痤疮占脸面积没有身体上受伤的范围大罢了。这样的疤痕,在修复的过程中,大抵会出现两种类型的痘疤形态。一是凹痘疤,二是凸痘疤,不同的疤痕类型,对于治疗来说,还是应该区别对待的。



萎缩性痘印——痘坑 

凹洞型的痘印是比较常见的情况,当痘痘发炎太强伤及真里皮层的胶原蛋白太多时,就有可能因为真里皮层的塌陷而留下凹洞。这凹洞的形状多样,有尖锥型、箱底型、水滴型等。一旦产生就不会自动消失。真想等自体修复的话,估计可能要等人到中年。那时候,就不知道你是否还会介意脸上的痘坑了。

增生性痘印——凸痘疤 

增生性痘印在治疗上较为困难,也容易复发。

凸起来的痘印可比凹下去的丑多了。

它是一种过度肥厚的疤痕,在长过痘痘的地方留下了明显的红色突起,外观又红又肿,还有痛痒等症状,一段时间后会渐渐萎缩,色泽变暗,甚至成为皮色,症状也逐渐减轻或消失。

像素激光去痘印是利用激光仪产生的选择性高强度光束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气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并将其排除体外,达到消退痘印的目的。因为特定颜色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吸收。只有细胞发生病变了才可吸收特定的激光,因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像素激光祛痘印不会留下疤痕。

像素激光可以智能化扫光肌肤上的各种问题,如毛孔粗大,浅表层痘坑,细小皱纹、皮肤老化等种种问题。

嫩肤缩小毛孔 创新一代焕肤金标准

像素激光在刺激胶原蛋白和活性酶增生的同时,能缩小毛孔、美肤嫩肤,所以像素激光又被誉为超越光子的“新一代无创焕肤术”。

格式化磨平 痘印从此不留痕

有效对抗痘印是像素激光的一个独到之处。痤疮疤痕受到像素激光作用时,实现了表层微孔微剥脱效应。皮肤短时间内积蓄较多的胶原蛋白和活性酶,使磨削的部位愈合的过程加快数倍,使得治疗痤疮疤痕的过程非常的简单轻松。从而达到淡化疤痕,消除痘印的效果。

层格式化 让皮肤更紧致

针对眼角细纹的问题,选用定点击打,分层选择皱纹区域,当像素激光每次作用到皮肤,对其中设定的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保留部分皮肤不受影响;像素激光作用的皮肤组织能够去除细小皱纹,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使恢复后的肌肤更娇嫩,从而达到除皱,让皮肤更紧致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