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手臂吸脂有哪些危害?手臂吸脂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06/19 13:21

生活中肥胖对于我们百害而无一利,较直接的就是造成形体的臃肿。就拿手臂肥胖来说,就是很多女生的烦恼。到了夏天,手臂肥胖对很多女生穿衣服都有很大的限制。所以,大多人都会选择给手臂减肥,手臂吸脂就是一种方式。不过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进行手臂吸脂,那么,你知道上海手臂吸脂有哪些危害?手臂吸脂大概多少钱?



一、皮肤坏死:皮肤坏死主要发生在手术范围较大,或几项手术同时进行;吸脂过浅损伤下血管网;皮下血肿继发皮肤感染坏死;超声吸脂时局部温度过高也易产生皮肤坏死;

二、坏死性筋膜炎:为广泛的软组织感染并以快速进行性浅筋膜坏死伴随大量周围组织的逐渐损害为特征,还可出现大疱和坏疽。是吸脂术后一种少见但死亡率极高的并发症;

三、肺栓塞及脂肪栓塞综合征:成因较多,目前尚未完全明了,是吸脂手术较危险较严重的并发症。肺栓塞轻者症状不明显,X线片上见肺小叶性不张;重者可有呼吸窘迫、胸痛、昏迷等;

四、伤口不愈合:由于吸脂区皮下积液久不被吸收合并感染所致;

五、上肢肿胀:此为抽吸动作粗暴,损伤小静脉所致,除注意包扎患肢并抬高患肢外,还可口服药物进行消肿;

六、神经损伤:神经损伤表现为上肢麻木,往往是抽吸过深所致。一般不需特殊治疗,靠其自然恢复即可;

七、局部不平及两侧不对称:属常见并发症。局部不平整是在手术中未能做到均匀、平整地抽吸脂肪所致。


目前,手臂吸脂的价格在9000-30000元之间。价格不是统一的,由很多因素组成。主要和求美者手臂的脂肪量有关、医院规模、医生有关。求美者手臂的脂肪量越高,显然费用也会更高。医院规模越大,费用也会相对较高,一般前列城市的医院费用会相对较高。医生也是有关系的,越专业的医生费用也会收的更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