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肥胖怎么办,怎么才能瘦腿?大腿抽脂后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晓楠 时间2020/06/19 17:16

大腿吸脂塑形没那么简单,处理不当后果很严重,现代社会微胖界或胖子界阵容不断扩大,腿部作为脂肪重灾区自然难逃一劫,大象腿、牛腿等问题让很多女性走路时迈不开腿,生活、工作、情感更是步履维艰。

针对大象腿,不少女性可以说穷尽了一切办法,有的高歌“拜拜甜甜圈”,也不乏一部分女性“间歇性立flag运动,持续性放飞自我”。较后却都已失败而告终。

大腿吸脂

如何瘦大腿,现在有效安全的方式是吸脂,那么有的女性出于工作等原因会问,大腿吸脂后要多久能恢复?吸脂后到底会不会有并发症?

大腿吸脂术后恢复周期及重点注意事项

吸脂瘦腿是时下非常流行的瘦腿方式,将大腿多余的脂肪吸取出来,没有脂肪堆积的腿维度自然就降下来了,但在医学角度考虑,吸脂也是手术,任何手术都存在风险,吸脂同样如此。

吸脂的恢复期要看个人的体质以及是否配合术后护理,正常情况术后3天进入肿胀高峰期,这期间要量多休息。7天左右开始消肿,消肿期内要适当走动助力引流液排出,消肿期过后即可恢复正常工作与生活。

当然,大腿吸脂要完全恢复需要1到3个月左右的时间,这期间要禁止做剧烈运动。另外,求美者的塑身裤不要自行拆除,一定要遵医嘱进行拆除。

大腿吸脂易发生血肿及血清肿,炎症和感染,神经及皮肤损伤,肿胀和瘀斑,皮肤坏死及较严重的脂肪栓塞等并发症,以及求美者较担心的术后维度变化及皮肤会不会凹凸不平等问题。

首先,大腿吸脂虽然没有脂肪移植填充的繁复程序,但依然要看医生能力与水平,医生的技术决定了术后效果以及是否会出现并发症。比如血肿及血清肿出现很大原因是因为医生的包扎力度不够;如出现皮肤坏死,是因为医生对吸脂层次不明确,盲目过度吸脂,粗暴操作造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