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脸型适合做什么样的鼻子?在做隆鼻前你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06/19 17:03

整形是个技术活,毕竟要看整体的美学。而每个打算隆鼻的求美者,都会纠结这样的问题,其实不同的脸型都有其适合的鼻型,需要因脸制宜。美学是讲究搭配的,面部美学也是一样,脸型、鼻型、发型等都相辅相成,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了解一下脸型与鼻型的搭配。

喜欢什么样的鼻子就一心想要移植到自己脸上的做法是不对的哦!!凡是都要讲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一起来看看你的脸型 适合什么样的鼻子吧?

隆鼻

一般我们的脸型有四种:方形脸、椭圆形脸、心形脸、圆型脸。

方形脸

额头、颧骨、下颌的宽度基本相同。但是轮廓分明,因此一张轮廓硬朗的脸上也必须要有一个高挺无肉感、线条分明的鼻子来搭配。

适合的鼻型: 直鼻

从鼻根到鼻尖近于直线,但鼻尖略高于鼻梁,鼻梁窄长平直,鼻根高,鼻根部凹陷不明显,鼻尖较尖,鼻基底部呈水平位。不过,鼻梁增高也是有度的,不是想垫多都行,需要看鼻部皮肤张力和五官的搭配。

方形脸轮廓硬朗,因此需要同样线条感十足的高挺鼻梁,和清晰无肉感的鼻梁来拔高面部比例,试想一下,如果一张宽大的方脸,没有高挺的鼻梁作为点缀,岂不是立体感全无,更像一张被摊开的饼呢?

圆形脸

面部轮廓较圆润,有点婴儿肥,下颌角宽度略小于颧骨宽度,且圆形脸的人通常骨头较小,脸圆主要是因为脸颊有肉,轮廓线条较柔和。

适合的鼻型:水滴鼻

水滴鼻鼻头看起来有肉但不过于圆钝,正面看鼻头有点类似于水滴的形状,配在可爱的圆形脸上,会显得更加活泼俏丽,鼻头不能过尖、鼻梁要有弧线感、整个鼻子的轮廓感不能太重。

圆脸的面部线条比较柔和,如果搭配过于硬挺的欧式鼻梁,则会显得违和感十足,圆脸搭配肉肉的水滴型鼻子的效果就是一个大写的减龄!

椭圆形脸

椭圆形脸算得上是大家梦寐以求的较标准的脸型了,它的特点是下颌角宽度小于颧骨宽度,下巴长且圆润,是一种看起来很秀气的脸型。

适合的鼻型:韩式小翘鼻

椭圆形的脸看起来比圆形脸要瘦一些,因为下巴较长些,但又不那么骨感;所以较适合塑造娇俏的形象,这种脸型做一个小翘鼻较合适。但小翘鼻因为鼻尖顶点高,需要搭配一个挺翘的下巴呼应,看起来会更加精致和谐,如果下巴后缩,鼻子挺翘后,下巴后缩现象会更加明显,影响整体面部比例。

心形脸

脸部的轮廓特征接近T形,尤其下巴前翘明显而且较尖,额头的宽度略小于颧骨,但大于下颌骨。

适合的鼻型:心形脸比较百搭,主要看个人的风格特色,不一样的鼻型可以塑造不同的风格。

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鼻型,除了要看脸型外,还要看五官比例和个人气质,相同的脸型,风格气质不一样,那么鼻型也会有所不同,在整形前找一个和你审美一致的医生,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充分地沟通后选择较适合的鼻型,才能凸显出你的个人特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