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群适合大腿吸脂?大腿哪些部位可以吸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6/19 14:39

大家都想拥有一双又长又细的腿吧!无论男性还是女性,一双修长笔直、线条流畅的腿总是很容易能让人遐想无限!在这个颜值说话的时代,拥有一双修长笔直、线条流畅的腿恐怕是绝大多数人的梦想,那,粗腿星人该怎么办?一起来看看腿部吸脂吧!

吸脂

哪些人群适合大腿吸脂?

大腿吸脂使用的主要人群是大腿比较粗,大腿脂肪比较多,脂肪分布不均匀等人群。医生会根据不同部位、不同情况,采用不同的吸脂方案,从而让脂肪量减少,到达紧致肌肤、瘦身塑形的效果。


大腿哪些部位可以吸脂?

1、大腿内侧,股内侧部皮肤较薄,脂肪松软,术中易出血且术后效果不如外侧稳定,手术须注意的是不要抽吸过多的脂肪,以免两侧股部之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2、大腿外侧,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术前应详细检查股外侧部脂肪的厚度,标画出脂肪的凸出程度。抽吸过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皮肤及皮下脂肪遗留的厚度应与周围区域一致,不可抽吸过度,防止术后出现粘连和骨性标志突出。

3、膝内侧,脂肪堆积以膝内侧部常见,靠运动很难减掉。膝内侧脂肪抽吸较为容易,出血也较少,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大腿吸脂需要注意哪些要点

1、一般情况下,大腿吸脂是安全性比较高的手术方法,手术后满意率也很高,但是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这些疾病的患者,是不要采用这种手术,以免给身体带来不良影响。

2、为了保证大腿吸脂的安全性,求美者在吸脂前,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检查,以排除那些不适宜做吸脂的情况,如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有出血不止的情况,都不能做吸脂手术。

3、大腿吸脂过程中应自动避开血管及神经组织,其安全性有了根本保障。大腿吸脂减肥后肌肤平滑紧致,不损伤机体。

4、一次抽吸的脂量,不要超过4000ml,而对于手术过程的了解与咨询工作,不可草率,要详细了解,做的扎实。

5、不能因为贪图一时之利,选择不合格的医生和机构进行手术,要找经验丰富且合格的医生,这样能合理降低手术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