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拥有蜜桃臀呢?自体脂肪丰臀是什么呢?又有哪些优缺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6/19 10:30

当我们看到健身房里的小姐姐,拍出性感的蜜桃臀照片的时候,是不是觉得很羡慕呢?但是人家的蜜桃臀可不是一日练成的,她们要控制饮食,坚持锻炼。那么怎么快速拥有蜜桃臀呢?来看看自体脂肪丰臀,那么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呢?又有哪些优缺点呢?

臀

自体脂肪丰臀就是根据爱美者的身体脂肪分布情况,抽取其他部位的多余脂肪,经过过滤和分离方式提纯出比较纯净的高成活率的脂肪细胞,然后用脂肪注射定位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以此达到让臀部变丰满的效果。


臀部脂肪填充术后一个月内可以平躺或趴着睡觉,万万不可侧卧,臀部填充部位一般都位于臀部上方和外侧方,平躺时可以在腰下垫个小枕头便不会挤压到臀上方的脂肪,但由于侧卧会影响到外侧方脂肪,所以平躺累了的时候可以翻身趴下,但如果联合面部填充,趴下时要把脑袋抬起来以防压到面部脂肪,所以一般情况下,屁股与脸,平躺才可兼得。


自体多肽母细胞丰臀术

臀部如同脸部一样,常常因为松弛或老化造成脂肪下垂或不当的分布,如果能使用自体下垂的臀部组织转移上提,不但可以改善下垂的臀部,并且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丰满饱实感。


优点:这种上提的自体组织并不会因为时间的因素而吸收(不像自体脂肪注射),因此是一劳永逸的方式。


缺点:自体组织提取和筛选难,且有一条比较长的疤痕在臀部的上缘,约需经过半年左右的时间才会慢慢淡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