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贴面是什么?你适合做牙贴面吗?

呆狐网呆狐网 张笑天张笑天 2020/06/19 15:352020/06/19 15:35
呆狐网

牙齿白不白,在当下严苛的审美环境中已经是不容忽视的一环了,比如一些女明星就因为“牙黄”而经常被议论。前几年刘涛曾在微博发长文告诫大家,为了口腔健康牙齿没有问题的朋友千万不要做美容牙,非要尝试的话贴个薄片就行。而这个“薄片”就是牙贴面。

 牙贴面

1.牙贴面是什么?

 

牙贴面是一种牙齿美白修复,通过将牙齿表面磨掉约1mm,在变色或缺损的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以此来达到美白或修复的作用。掩盖牙齿上的颜色的同时还能修复牙体缺损,可以满足想要一口完美大白牙的爱美小仙女。

 

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牙齿贴面可以分为树脂贴面和瓷贴面两种。树脂贴面方便、快捷、迅速且相对瓷贴面价格更低,而瓷贴面则有着颜色美观、备牙量少、抗液体吸收、生物相容性好、抗磨损、牙周保健及粘结牢固可靠等优点。

 

建议想要详细了解的小可爱,多和牙医师沟通。

 

2.你适合做牙贴面吗?

 

如果你是牙齿染色过重或者有着轻微的牙齿磨损(比如小缺口)、牙于牙之间有角度缝隙等等情况,就可以考虑尝试用牙贴面来改善美观。

 

但如果你的牙齿有唇向或舌向错位、平时习惯用嘴呼吸,或者上下牙齿咬合有异常、晚上睡觉有磨牙习惯,那可能就不要适合做牙贴面啦~

 

每个人牙齿的情况都不一样,呆小狐只能做简单的科普。有意向的姐妹,别忘了上正规医疗机构咨询专业的牙医哦~ 专业的!正规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