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术有哪些危害?它的效果可以长期维持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6/19 16:25

毋容置疑,生活中胸部是每个女性的正常生理结构。然而,很多年轻女性对于胸部问题却有些羞涩避讳,因此对于这方面知识也是知之甚少。其实,很多女性不知道,以为只有年纪到了会乳房下垂,如果不注意年轻也会胸部下垂。而出现胸部下垂,需要通过乳房下垂矫正术来改善。那么,乳房下垂矫正术有哪些危害?它的效果可以长期维持吗?



一、感染:不严格掌握手术适应证,在局部存在感染情况下进行手术;不严格遵守无菌操作规程,皮肤、器械或缝线消毒不严等;

二、皮肤坏死:多见于皮肤切除过多,缝合张力过大,皮肤缺血坏死。此外,术后感染也可导致皮肤坏死;

三、乳头、乳晕坏死:乳头、乳晕移位时,破坏血供,造成乳头缺血坏死。乳腺组织的折叠、旋转、扭曲过度或缝合时张力过大,影响通过乳头、乳晕的血供,造成坏死;

四、切口瘢痕形成:增生性瘢痕的风险因素包括受术者体质、感染、反复手术、缝线过粗和皮肤缝合张力过大等;

五、出血或血肿:血肿的出现多与术中止血不彻底有关。表现为肿胀,疼痛、表面皮肤颜色发青等;

六、双侧不对称:因术前设计双侧不对称,或术中去除组织量双侧不对称导致。


需要注意的是,做完乳房下垂矫正术后,效果并不能长期维持。


乳房下垂矫正术可以重塑形态挺拔的乳房,是矫正各种程度乳房下垂的有效方法。但受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手术方式、术后护理等因素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会有差异。一般来说,乳房下垂矫正术效果能维持10年左右。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