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的原理是什么,术后又该怎么进行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6/19 14:26

有没有姐妹是拥有纤细的身材,可是顶着“肉肉脸”,那可真的是太亏了。脸上肉太多,面颊就会下垂,会让你五官精致的脸蛋逊色不少。那么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面部吸脂,看看面部吸脂的原理是什么,术后又该怎么进行护理呢?

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原理

正如前面说的,面部吸脂需要更加精细的操作,因为面部神经血管密集,脂肪层薄,因此需要微创伤的操作技术、和对脂肪定位。薛大采用纳米吸脂针,分层吸脂,更加细致,并且同时进行面部皮肤收紧提拉,打造更立体的小V脸

面部和下颏吸脂术是纳米吸脂针管通过刺激皮下组织可有效促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起到瘦脸效果。面部吸脂术后,下垂改善,有消瘦的感觉。


吸脂过程

1.确定吸脂范围

2.局部肿胀麻醉
3.乳化皮下脂肪
4.通过2-3毫米的隐蔽切口(耳垂沟、颏下沟等)插入细小吸脂管,在负压下均匀吸出脂肪)。

术后护理方法

1、吸脂手术后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尽量避免一些脸部运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3、手术当天可能有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

4、吸脂后,需要带绷带,可以充分压迫手术范围,是帮助皮肤组织愈合的方法,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效果。

面部吸脂手术后,受术者一定要严格遵守医生的嘱咐,做好护理工作,避免疏忽而造成面部感染,影响面部吸脂瘦脸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