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办法能使我们拥有美臀呢?一起来看看丰臀术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6/19 10:32

对于女人来说,胸和屁股是凹出S型曲线的关键。胸对于女人来说,穿一个形状好的内衣就可以突出胸部轮廓,但是屁股就没那么容易了,许多人的臀部扁平,或者只是大却不翘。那么有什么办法能使我们拥有美臀呢?一起来看看丰臀术吧!

臀

常见丰臀术式

1、假体丰臀

利用人工材料制作的假体来填充达到丰臀的目的,较常见的假体是硅胶。通过臀沟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剥离臀部皮肤及皮下脂肪,置入假体进行充填。


优点:

第一,大小很好控制,只要要求不是太离谱,基本上都能满足求美者。

第二,放的位置也可以说是“随心所欲”,下面这些都是常见的放置部位。

第三,手术方式也比较简单,做切口置入固定就可以了。

第四,使用人群广,不论是扁平的、不够翘、过于凹陷的还是对自身形状不满意的,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调整。


缺点:

硅胶假体有使用寿命,平均8~10年就要更换一次。而且如果放的位置不好,或者放的假体太大,无论是坐还是躺,都是一种折磨。


2、自体脂肪丰臀

它是近些年来兴起的一种丰臀手段,从身体其他部位吸出脂肪后填充到臀部。


优点:材料来源于自身,更加自然。


缺点:相比较假体,这种手术风险会比较大,置入的部分脂肪也有可能会被身体吸收,形状也不如假体丰臀那样容易控制,另外还可能产生脂肪瘤等并发症。


3、自体多肽母细胞丰臀术

臀部如同脸部一样,常常因为松弛或老化造成脂肪下垂或不当的分布,如果能使用自体下垂的臀部组织转移上提,不但可以改善下垂的臀部,并且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丰满饱实感。


优点:这种上提的自体组织并不会因为时间的因素而吸收(不像自体脂肪注射),因此是一劳永逸的方式。


缺点:自体组织提取和筛选难,且有一条比较长的疤痕在臀部的上缘,约需经过半年左右的时间才会慢慢淡化。


4、电波拉皮丰臀术

电波拉皮不仅可以紧致臀部皮肤,改善臀型,还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结果就是你拥有的不仅仅是翘臀,而且是光滑白皙紧致的翘臀,效果当然因人而异。


缺点:比较疼。这个手术本身会进行局麻,局麻本身效果不会太强,即便被麻醉了也会有感觉,只是没那么疼而已,而全麻风险很高,对身体负担很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