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安全吗?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整形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志鹏 时间2020/06/19 17:14

整形安全吗?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整形失败?呆小狐讲讲:如果整形不安全,那整形医院还会被批准开下去吗?如果整形不安全,那每年怎么会有数千万人做整形?有人说去打透明质酸,结果发炎红肿坏死了!去打除皱瘦型素,僵硬木讷不对称了!其实不是整形不安全,而是你太贪心!贪图便宜!进价上千的产品你非要求几百元去做可能吗?天上不会掉馅饼,没有你的讨价还价,也就没有假货的生存空间! 


整形安全

 

打个比方:一张梵高的画成本不到100却能拍到80000000。卖的是品质、是设计、更是工艺和技术,所以不能一直讲成本。记住:一个合格的整形医生专业知识要学5年,临床学习要2年,经验累积至少3年,包括学习期间的学费、生活费、材料费、实习费保守估计至少也要20万所以做个双眼皮才收你几千块!贵吗??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整形失败?学了一个月就会割双眼皮的医生给你几百块割双眼皮,你也真敢割。医生较重要的技术以及医生的审美!技术保障你的生命安全,审美保证你的技术效果。

好的医生给你根据你的特点整形。有一些审美不足的医生认为只要将你按照网红脸来整,就可以整形确保万无一失。如果没有良好的审美,不注重每一位求美者的差异以及五官的协调性,只注重于按照网红的标准来进行整形,较终的结果就是导致经过整形的面部非常不协调,目前整形市场上有许多不注重审美的整形医生所整出来的“整形脸”,整形的效果就像是通过零件七拼八凑出来,毫无协调的美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