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额头有哪些优势?丰额头如何寻找完美比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06/19 10:26

爱美的您把大多数的时间花费在了如何除皱、美白、祛斑等问题上,却忽略了额头的缺陷。使用透明质酸来填补额头缺陷的地方,就能让您拥有饱满的天庭。赶紧过来了解一下吧。



 额头容易出现抬头纹、凹陷,甚至是高低不平的情况,额头是否光洁饱满,直接关系到脸型的整体协调感和一个人看起来苍老的程度,甚至我们可以从额头的气色来观察一个人的健康状况。

丰额头如何寻找完美比例?

1、通常针对天庭不饱满的求诊者,医师会着重几个部位。首先是脸型的比例,一般由发际至眉毛、眉毛到鼻头、鼻头至下巴为平均的三等分是较合适的比例。

2、观察额头是否有动态纹,若有则会建议先利用除皱瘦型素,让动态纹的活动趋于平缓,改变收缩状态,再加入透明质酸填充让效果更持久。

3、测试皮肤组织厚度,估计所需的注射量,但是皮肤太薄者较不适合大分子透明质酸,要特别当心。

4、留意眉尾及太阳穴是否有完美的连结,有些人觉得天庭饱满并不是因为额头不漂亮,有时反而是因为太阳穴凹陷造成的。

5、较后则是整体性,观察脸部是否有阴影。

注射透明质酸丰额头的优势有哪些?

1.皮肤保水、锁水能力增强。

透明质酸在人体皮肤中的作用就是保水、锁水,所以透明质酸丰额头后皮肤也会变得更加水润,肌肤的锁水能力增强,皮肤看起来水灵灵的。

2.让肌肤更加有弹性。

透明质酸丰额头的效果是非常自然的,注射透明质酸后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合成,因此皮肤也会变得更加有弹性。

3.见效快速。

透明质酸可以填充皮肤凹陷,所以透明质酸丰额头的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的,一般在注射后就可以看到显著的丰额头的效果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