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手术方法有哪些?隆下巴有什么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6/19 15:21

自体脂肪隆下巴,自体脂肪隆下巴可以不开刀就能改善下巴的缺陷。选择抽取脂肪比较丰厚的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等部位的脂肪,经离心机筛选后,以纯净脂肪组织移植到下巴有缺陷的部位,改善先天、创伤或老化所引起的凹陷等。


 下巴


自体脂肪隆下巴手术过程大约1-1.5小时,手术可以采用局部或全身麻醉的方法,术中没有痛感。自体脂肪隆下巴不需要住院,可以随治随走,一般7-14天恢复,大概3个月效果可以完全呈现。一部分脂肪会吸收,但是成活的脂肪就是终身有效的。

 

隆下巴有什么作用?

1、面部比例协调
较直接的是就是三庭五眼的审美,下巴短小后缩导致下庭过短比例失调,隆完下巴后,直接矫正过来,比例协调,看着不止好看,也舒服。

 

2、改善嘴凸状态

 其实大部分人的嘴不凸,却由于下巴后缩消失了,只剩嘴在那里就显得凸了。加长下巴往前推,嘴凸的问题就弱化了。

 

3、缩小颏颈角

 侧面好不好看,不只是面部轮廓,还有颏颈角。下巴的缺失,让颏颈角过大,美感就消失了。隆完下巴后,颏颈角一缩小,侧面线条整体起伏有度,优美了许多。

 

4、改善、弱化双下巴

 下巴短小,导致下颌组织缺少支撑,堆积在下巴处,看起来有明显的双下巴,由于缺少下巴使得双下巴问题更突出了。而隆完下巴后,就弱化了双下巴的存在感,甚至感觉不出来了。

 

5、修饰下颌缘轮廓

 隆完下巴后,由于组织拉伸,可以强化下颌轮廓,线条更为清晰优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