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狐臭怎么办?去除狐臭后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06/19 16:27

夏天狐臭的存在感强烈的令人窒息,因为除了狐臭还会夹杂着各种汗臭味..妆再美、衣服再时髦,腋下出汗一秒破功!

其实无论是狐臭还是汗臭,除了别人嫌弃,自己也会嫌弃。因为不仅是人臭,穿的衣服、盖的被子、毯子统统都是臭的...而且无论怎么勤洗澡、换衣服,只要稍微出一点点汗,狐臭就来了...

其实狐臭的病因很简单,主要是由于腋窝处的大汗腺分泌功能异常旺盛。分泌出的有机物经皮肤表层细菌分解,产生难闻的臭味。

狐臭

如果不及时,只要你有患有狐臭,就有50%的机率会遗传给子女到时候不仅家里成了狐狸窝,还把自己的苦恼复制到了孩子身上。当然了,如果经常不洗澡,不及时更换衣服,细菌在身上繁殖到程度,也会引起后天的狐臭。所以建议大噶平时要注意卫生啊!

想要简单祛狐臭,其实也不是没有,只是槽点很多:

喷香水,汗臭味混香水味,这酸爽度简直暴击

香体露,遮臭效果差,跟没涂一样

有狐臭的姐妹,真的会有很大的烦恼。平时聚会都不怎么敢跟大家玩太近,怕被人觉得自己不讲究卫生。

目前常用的三种方法:一是激光治疗;二是手术,如微创大汗腺切除术、小切口吸刮术;三是除皱瘦型素法。

狐臭饮食禁忌

忌过多吃红肉、忌吃“有味”食品、忌食多油花生果仁、少饮酒。

狐臭生活注意事项

注意个人卫生、健康饮食、排便通畅、多锻炼、调节情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