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脸型全靠他,穆雄铮面部轮廓改造心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06/19 16:49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尤其是崇尚精致小脸的时代,我们不得不承认对于小脸妹子心里还是蛮羡慕的,因为自拍完不用修图,更不需要用发型来修饰脸型,想要的帽子眼镜可以随意挑选,这让大饼脸的宝宝该如何自处,每次看见镜子中的自己就恨不得把自己脸上的肉削下来。

其实颜值这种东西嘛,三分天注定,七分靠自己,那些90斤体重,却长了张150斤脸的菇凉,不要再放过改造大饼脸的机会了!!其实每一张大脸都是潜力股,我们不需要整成蛇精脸,需要要做稍微的「投资」,就可以收获满意的脸型。那么怎么变成小脸妹?

脸型

不过有些人脸大的原因还可能是综合性的,比如国字脸的人通常咬肌也比较发达,所以脸大具体原因不过还是要去医院让医生面诊才能够确定,既然知道了自己是哪一种脸型后,那就要来说说可以通过那些方式变小脸。

脂肪型大脸: 面部吸脂

目前应用比较广泛,它是通过机械性或物理性的方法去除面部脂肪堆积明显的情况,比如:双下巴、肥厚的面颊、下颌缘线模糊、左右两颊不对称、以及因为衰老造成的下垂后遗症,通过面部吸脂手术,不仅能将面部皮下堆积的脂肪抽吸出来,还能实现面颈部年轻化。

国字脸: 下颌骨整形

下颌角,俗称「腮帮子」的突出部分,女性脸型从侧面看呈男性化的下颌角,缺乏柔和、流畅的轮廓,使脸看上去过大。下颌角成形术是把方脸变瓜子脸有效的整形手术,手术采用口内切口,面部不会留任何疤痕。

颧骨、颧弓突出: 颧骨内推

颧骨内推并没有把骨头削掉, 或是削薄, 而是把骨头切开后, 将它往内, 往后上方推, 再重新固定好; 往内的目的是要让脸正面看起来变窄, 往后的目的是要让颧骨侧45度角时看起来不会那么凸。

下巴太短、下巴后缩: T字形下巴截骨

下巴截骨前移术是一种截骨手术,它有改善面部美观(让下巴变长、变翘、改善下半部分面部比例)、矫正面部畸形的作用。

将切开的两侧下巴尖合拢,使用钉固定。之后切除耳下到两侧突出骨头,并与此同时缩小下巴骨的厚度,不仅对轮廓侧面改动较大,在正面也能打造完美的小脸效果。

任何手术都会有风险,整形不是小孩子过家家也不是儿戏。变小脸前一定要选择在面部整形领域有经验的医生,才能够保障你的安全,并在术后得到满意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