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下巴不同材料的优缺点及垫下巴术后注意事项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贝贝 时间2020/06/19 14:46

通过对前两篇的阅读,想必大家多多少少都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垫下巴的材料了吧!较后一篇,我们就说一下垫下巴术后注意事项吧!

垫下巴

1.口腔清洁

垫下巴手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可能为流质,渐渐过渡,这样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置移动。

 

2.避免脸部按摩

在术后不能用手去按摩脸部,以免造成垫下巴的假体或者注射的材料发生位移,避免脸部按摩可以为自己省去不必要的麻烦。

 

3.避免挤压

 

在垫下巴术后2天内不能用手去触摸或者挤压手术部位,同时要注意避免大哭大笑等脸部夸张表情,使手术效果能够完全体现出来。

 

4.避免沾水和化妆

在术后2天内女性朋友要注意不能使用化妆品,更加不能沾水。这是因为化妆品内含有色素和化学品成分,对于下巴有伤口的人来说会有刺激,另外水中含有许多细菌,垫下巴后沾水很容易引起感染。

 

5.避免饮食刺激

在垫下巴术后男性朋友要注意不能吸烟喝酒,不能吃辛辣的食品,要注意好休息。术后短期内不要吃带刺的,骨头等坚硬食物,用塑料勺子进食,这样可以减轻食物污染伤口,防止感染。大概一个月完全恢复后可任意进食。

 

6.佩戴固定带

垫下巴的基本恢复时间大概是5~7天,从第2天就会开始消肿,然而固定带要一直戴3天,来减轻创口的肿胀和不适。

7.不可自行拆线

假体垫下巴术后10天左右拆去口内缝线,也有一些会自行脱落,但是口内缝线不可以自行拆除掉。下巴的切口5天左右就可以拆线。

 

8.避免撞击

垫下巴术后三周内不要参加一些可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这样可以防止不小心碰撞造成假体移位。

 

9.适当服用消炎药

注意观察手术部位是否出现青紫、血肿等症状,定期服用消炎药。消炎药具有抗菌的作用,在垫下巴后服用有利于伤口的恢复。

 

呆小狐垫下巴小贴士

 

假体垫下巴术后一段时间会觉得到表情有一些僵硬,说话和微笑会有一些不适,那是因为创口尚在恢复,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一般在一段时间内习惯就不会有不适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