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应该如何正确服用减肥药吗?吃药的时候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6/19 13:46

人们常常说看一个人的身材可以看出他对生活的态度。现在大家都觉得瘦是好看,撇开胖瘦好不好看不说,胖对身体健康就非常不利。减肥药想必大家都听说过,那么你们知道应该如何正确服用减肥药吗?吃药的时候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

减肥

吃减肥药的同时不宜喝酒

任何药品都不宜与酒精同服,而酒精和减肥药都需要通过肝脏代谢,同时吃会影响肝脏对药物的代谢,引起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长期这样做还会损伤肝脏,对健康造成不可预知的危害。


吃减肥药的同时少吃辛辣食物

多吃辛辣的食物会影响减肥药发挥作用,而且容易上火长痘痘,如果上火了又要吃清热下火的药,多种药物跟减肥药一起吃,可能会影响身体健康,因此吃减肥药期间少吃辛辣食物。


吃减肥药的同时不吃高热量食物  

减肥当然不能多吃高热量的食物,要不然吃的减肥药,药效都作用在你吃进去的食物了,减肥效果自然不好,搞不好还会长胖。


吃减肥药的同时建议别抽烟  

虽然吃减肥药的同时,并没有严格限制抽烟,但是抽烟和吃减肥药都对健康有害,两者同时进行,无疑是对身体的双重打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