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判一位整形医生的手术好坏?整形医生的审美好坏更重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戴秀丽 时间2020/06/19 17:03

后台很多小姐妹问呆小狐:如何评判一位整形医生的手术好坏?手术操作有没有对其他组织造成伤害?创口处理的细致几乎无痕?术后没有出现不良反应?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其实,这些只能说是整形手术成功的一半,“医疗美容”之所以是两个词语连起来说,正是因为整形手术既要有医疗的严谨,也要有美丽的要求,整形医生不仅要专业素质过硬同需要具备极高的审美水平,这样才能算过是一个合格的整形医生。  

整形医生的审美好坏,对求美者的较终效果来说:至关重要!为什么?


整形 医生


如果没有良好的审美,不注重每一位求美者的差异以及五官的协调性,只注重于按照网红的标准来进行整形,较终的结果就是导致经过整形的面部非常不协调,目前整形市场上有许多不注重审美的整形医生所整出来的“整形脸”,整形的效果就像是通过零件七拼八凑出来,毫无协调的美感。  

呆小狐觉得只是会做手术而没有审美、不会进行整体设计的医生只能算是“流水线”上的生产工人,大规模的产出求美者需要的五官、轮廓,却又不具备美感,而一个合格的整形医生是需要根据求美者的五官条件进行整体设计,要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想法和医生合理化的建议在手术的可行范围内进行调整,将自己多年来对美学的感悟以及对手术效果的把控完美的体现出来。  

所以说,呆小狐觉得对于一个整形医生来讲,良好的审美修养是必须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