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副乳真的有危害吗?副乳又该怎么切除?(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6/18 11:17

大多数女性都会受到副乳的困然,但没有几个人会想要到医院去切除副乳。因为在她们的严重副乳只是影响美观而已,不至于需要动刀子。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有些女性长有副乳,一般是在腋下偏向乳房位置多出一些隆起,有的还可能分泌乳汁。这些副乳是在正常乳房之外生长出来的多余的乳房组织,一般是先天乳房组织发育异常造成。这些副乳没有什么用处,相反比较影响美观,个别副乳还可能在月经周期出现肿胀和疼痛,可以通过手术加以切除。对于乳腺组织为主的副乳必须通过手术加以切除,这种方法解决副乳比较彻底;对于脂肪组织为主的副乳可以考虑通过吸脂方法加以去除,但是复发可能比较大。所以通过手术将副乳切除是一劳永逸的方法。但是手术方法创伤相对较大,术后可能留有一定的切口疤痕。

副乳的产生原因既有先天因素也有后天因素。人在胚胎时期,从腋窝一直到腹股沟这两条线上,有6~8对乳腺的始基,到出生前,除仅保留胸前的一对外,其余全部退化。少数患者的乳腺没有退化或退化不全而发生副乳。可发生在单侧或双侧,一般在腋前或者腋下,也有发生在胸部正常乳房的上下、腹部、腹股沟、大腿外侧等部位。这是先天引起副乳的原因。而女性后天形成副乳的原因比较普遍,这与女性错误选择内衣有一定的关系。为了让自己乳房挺拔丰满,很多女性会选择小一号内衣,希望借此收拢副乳达到挤出乳沟的效果。而过小的胸罩,钢圈、罩杯相对乳房的包覆性不足,长时间挤压,久而久之把乳房周边的乳脂肪外挤,乳腺就会朝没有包覆到的腋下发展,就形成了副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