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丰唇的材料该如何选择呢?有哪些关键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国峰 时间2020/06/18 13:55

所谓三四而后行,我们在选择做一件事情钱一定要谨慎。关于丰唇,唇部是我们身体的敏感部位之一;现在的美眉都追求唇形轮廓清晰,唇部饱满,口角微翘有立体感的双唇;一般就会选择注射丰唇,而注射丰唇的材料类型较多,我们应该如何去选择呢?

材料

①持久度:如果你只是需要临时丰唇,或者对丰唇维持度要求不高的话,就选择更为方便快捷的透明质酸,透明质酸在体内留存的时间较短,维持时间在6~8个月,如果你希望丰唇效果能长期维持,不妨试试胶原蛋白,维持时间为一年左右。


②排异性:胶原蛋白属于蛋白质的一种,有一些女性会对此产生排异,出现过敏反应,而透明质酸是人体真 皮组织之一,相容性较高,出现排异性和过敏性概率较低,自体脂肪因为是取自求美者自身的脂肪,排异性低。

③看价格:虽然自体脂肪丰唇术较为复杂,对医师技术要求较高,但价格比较适中,而注射胶原蛋白的丰唇费用就比较高了,透明质酸是这几种丰唇形式中性价比较高一种选择。

不管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或是自体脂肪的方式都可以改善爱美人士嘴唇单薄以及唇形不佳的现象,一般在做完此项手术之后可以使嘴唇变得更加饱满,但是在做此项手术是爱美人士应做好对身体的术前检查,如若身体存在某些疾病的话要暂停手术,以此来保证手术的效果以及安全性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