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填充是透明质酸好还是除皱瘦型素好?面部除皱可以两者都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06/18 16:13

万事万物都有一个生长顺序,生老病死,这是每个生命的必经之路。然而作为智人的我们来说,总是想让衰老来得更晚一些。对于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各位求美者绝不陌生,大家都知道注射透明质酸可以隆鼻、垫下巴,打除皱瘦型素能瘦脸、瘦腿。重要的是,它们还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除皱,但它们除皱的方式可不一样。

那么问题来了!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能同时打吗?

除皱

答:因注射层次不同,可以联合使用!

1、面无表情时,脸上还有皱纹,打透明质酸

注射透明质酸的美容方法主要是利用它来填充皮肤的凹陷,或是充盈五官的轮廓,让面部更立体。对付静态皱纹是透明质酸的强项,如常见的鼻唇纹、嘴角纹、法令纹都能通过打透明质酸来改善。

2、挤眉弄眼才出现的皱纹,打除皱瘦型素去除!

除皱瘦型素擅长去除动态皱纹,如皱眉纹、鱼尾纹、抬头纹等等。除皱瘦型素去除动态皱纹的原理,是将收缩造成皱纹的肌肉软化,使肌肉不收缩,连带的也去除了皱纹。所以说这两种针剂去除的皱纹类型并不相同,所以可以联合使用。

3、联合使用祛除皱纹,除皱效果更持久

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可以联合使用,但有间隔期,先注射除皱瘦型素舒展动力性皱纹,之后间隔10-12天再注射透明质酸,去除静态皱纹。

尽管除皱瘦型素和透明质酸是注射到面部同一个部位,但两者的注射层次不同。除皱瘦型素需要注射至肌肉层,而透明质酸通常注射至皮肤层。将除皱瘦型素和透明质酸联合起来使用,除皱效果会更持久呢!

且对于深度皱纹,这种注射方式是见效快且效果的。显然,除皱瘦型素和透明质酸是可以联合使用的,但并不是所有部位、所有项目都可以并用。一般脸部需要并用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的部位,以两眉间的眉间纹、很深的抬头纹、鱼尾纹常见,这些部位常常会同时有动态皱纹和静态皱纹,因此,并用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对去除这些皱纹的效果会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