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的重要性有哪些?什么样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眉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06/18 16:26

小s在《我们是真正的朋友》这档真人秀中,就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视眉毛如命”。她从第一期刚开始因为眉毛的问题没完没了....这种即便是素面朝天,眉毛也要好好的状态也太真实了吧!难怪小S这么在意,因为真正决定颜值的就是——眉毛。

好的眉毛拥有画龙点睛的效果,是整张脸真正的灵魂啊!一旦眉毛毁了,不仅没气色,还会削弱五官和脸型,很可能破坏整个脸部线条。

眉毛

就拿赵丽颖当初演《杉杉来了》时,当时较为流行的就是两条韩式大平眉毛,撞脸蜡笔小新,一度被吐槽非常土气。好在近两年审美总算回来了,不再拘泥于死板的粗眉,找到了眉毛的正确的打开方式。女明星们也纷纷从大平直,换到了细弯眉,尽可能地突出了精致的五官。

那作为普通人的我们该如何选择自己适合自己的眉毛呢?

1.椭圆型脸

椭圆型脸就是我们常说的鹅蛋脸了,这样的脸型简直是天生丽质,发型眼镜这些可以任意选择各种类型。眉毛也一样,但是鹅蛋脸好看的还是微挑眉,也被称作流星眉。

2.圆型脸

圆脸的人脸比较肉一点,脸部线条已经很圆滑了就不要用弯弯的眉形了,可以选择高挑眉,而且圆脸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所以高挑眉可以增强你的气场。

3.长型脸

长脸想要从视觉上让脸看起来”宽“一点,可以选择一字眉。因为流星眉跟高挑眉都会延长脸部,所以需要选择一字眉横向延长视觉感。

4.方型脸

柔化脸部线条对方型脸来说就更重要了,如果脸部线条不是特别硬的话可以选择微挑眉(流星眉),如果脸部线条很明显的话就得选择弧度较大的拱形眉来柔化线条。

选择纹眉毛一定要挑适合自己的哦,这样才能提升自己的气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