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额头有哪些材料?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陈明亮 时间2020/06/18 17:55

时下非常流行垫额头,因为有如下的好处,1显小显年轻、2一定程度上可减少抬头纹、3可衬得眼窝深,立体度足、4让隆鼻梁的人显得自然,接下来呆小狐介绍垫额头的主流材料。

一:透明质酸垫额头

优点:方便快捷实惠

缺点:透明质酸可被吸收,稳定性差,要是你碰到了庸医,额头可能凹凸不平。


垫额头


二:自体脂肪垫额头

优点:稳定行好,手术较为方便

缺点:不自然,皮肤贴在肉上和皮肤贴在骨头上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感觉,简单说就是额头胖起来了,但是手摸上去是软的。虽然缺点多多,不过这依旧是时下应用度较广的垫额头方式。

三:硅胶垫额头

优点:自然自然较自然

缺点:手术有点血腥

它的手术过程就是从头皮上切口(方便把伤口藏在头发里),然后把头皮整块掀开到眉骨(自行脑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