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割双眼皮,结果割成了“三眼皮”,该怎么拯救我割错的三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6/18 16:29

本来想割双眼皮,结果割成了“三眼皮”,三眼皮显得我面部状态不佳、疲劳,严重的会使其面部显得苍老。该怎么拯救我割错的三眼皮?呆小狐讲讲:你这估计是在美容院、无名小诊所做完的双眼皮,很容易问题多多。如果2-3个月后还有三眼皮的问题仍然需要手术来修复。


三眼皮


双眼皮手术导致,这种情况下分为:  

1、在双眼皮手术中,脂肪去除过多,形成上眼睑凹陷  

2、上眼睑皮肤松弛,双眼皮手术中皮肤去除量又不够,从而堆积形成三眼皮  

3、双眼皮手术没按照眼睛弧度设计,错位缝合  

4、之前做过埋线未告知医生,在此基础上又割了一个双眼皮,形成三眼皮  


不管是何种原因导致的三眼皮,该怎么拯救呢?这才是重点!  

①上睑皮肤松弛,皮肤量祛除不够引起的三眼皮,可采用切开法充分剥离及松解重睑部位,去掉多余的眼睑皮肤,矫正三眼皮。  

②不小心脂肪组织去除过多,可通过将针剂、自体脂肪、假体材料等填充在眶隔或眼轮匝肌的后面,改善眼窝凹陷,避免三眼皮。  

③针对埋线未去除引起的三眼皮,需要通过全切的方式,将之前埋的线取出,然后根据眼睛情况重新调整双眼皮形态,让三眼皮变回漂亮的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