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副乳真的有危害吗?副乳又该怎么切除?(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6/18 11:22


副乳是除了人体正常的一对方之外出现的多余乳房,一般位于腋前或腋下,也可能出现在正常乳房的上下或者腹部等位置,副乳是女性较为常见的问题,副乳不仅会影响美观,还会影响人体的健康。




专家指出,副乳就像女性身体的一枚定时炸弹,一方面影响女性正常哺乳,还会引起乳房催乳素下降。影响乳汁正常分泌;另一方面副乳的存在会加大患乳癌的风险。据了解,副乳具有和正常乳房一样的组织构造、生理特性和病理性变化,同样受女性激素的影响。在月经周期、孕期或哺乳期呈现乳房肿胀疼痛,哺乳期间有少量乳汁分泌。有的副乳没有乳头,它所分泌的乳汁因无法排空而积聚,容易胀痛、发炎以致化脓。此外,正常乳房可能面临的疾患,如乳腺炎、乳腺小叶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癌等,照样发生在副乳上,且危害程度比正常乳腺更高。

副乳虽然谈不上是什么痼疾沉疴,可也不是微不足道的疥癣之疾,正确应对还是很有必要的。完全性副乳,以及有腺体组织的不完全性副乳,由于存在癌变倾向,还是尽早切除消除隐患为好,尤其是那些在非月经期、孕期或哺乳期也在暗中悄悄“扩张势力”且出现胀痛者,演变为乳癌的可能性很大,更应及时就医,借助于手术刀一劳永逸解决。

因此女性不可轻视副乳。其实副乳手术并不复杂,一般采用局部麻醉方法,就可轻松切除副乳。恢复后不仅不影响乳房的美观,还能大程度的保护女性哺乳能力。既能够治疗乳腺疾病,又能保存丰满、细致圆润的光滑乳房,深圳博爱医院,让您的乳房健康与美丽同行。选择副乳切除的朋友们在术前需要注意的是:①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服用;②手术前两天,不可抽烟或饮用酒精类饮品;③手术的前1天晚上及当天的早上要洗澡;④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需要详细告知医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