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酸是什么意思怎么刷?如何正确的刷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06/18 17:17

这两年刷酸风潮越来越猛,作为护肤界的热门词汇,可以去黑头、去闭口、祛痘痘、去粉刺……总之在传言里,刷酸就像一阵龙卷风,能把所有问题都带走,让你的皮肤像剥了壳的水煮蛋。刷酸效果的确很神奇,它实质是破坏角质层,有利于重新建立自己的皮肤。

刷酸

什么是刷酸?

刷酸是通过改变皮肤表面酸度,来帮助清除多余的废旧角质,促进皮肤细胞正常的新陈代谢。

举个形象点的例子,刷酸就像是在剥树皮,使用含有诸如果酸、水杨酸、杏仁酸等这类物质的产品,依照浓度的不同,从角质层到表皮层,一层一层的穿透与剥脱,促进新生肌肤生长。

刷酸较终目的就是达到美白、祛痘、抗发炎、溶解粉刺、缩小毛孔、改善肤质、 的效果。

因为刷酸是“破坏性建设”,盲目刷酸会破坏皮肤的正常机能,容易导致皮肤过敏,所以不建议敏感肌的人过多刷酸。

如何正确刷酸?

刷酸可以说是一个“破而后立”的过程,如果没有选择合适的酸类和浓度,直接刷成了敏感肌,那么可能就只有破,没有立了。刷酸带来较直接的影响就是干燥,过度刷酸会导致敏感、爆痘等皮肤问题。

不是谁都能刷酸!一般来说有痘痘、黑头、闭口、脓包等皮肤问题;角质层过厚导致护肤品难以吸收;以及想要改善色素沉着和肤色不均的人,都可以尝试刷酸。

但刷酸是剥脱角质的行为,所以天生角质层薄的敏感肌请绕道!干皮、油皮可以刷酸,但是必须在皮肤屏障健康的情况下!对酸敏感的人也不要用!

为什么建议医美刷酸?

医美刷酸:到正规的医院,在专业人员的操作下,使用高浓度的果酸、水杨酸等来解决有重度痤疮、痘印痘坑、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

医美刷酸见效快,而且是在专业医生的规范操作下还是比较放心的。居家刷酸,虽然成本低,但是有可能因为不够专业,出现皮肤不适、过敏等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