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手术有哪些人不适合做呢?效果一般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6/18 10:39

什么叫做自体脂肪填充额部呢?自体脂肪填充额部又名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是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抽取脂肪,再将脂肪进行离心提纯后,注射移植到额部,从而使额部凹陷、左右不对称的情况得到改善的一种整形手术。这个手术可以有效改善面部问题,那么手术有哪些人不适合做呢?

额部填充

这些人,不建议做此手术

1、机体有活动性感染病灶者。

2、重要脏器有病变或患有糖尿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3、患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4、瘢痕体质或异常体质、过敏体质者。

5、妊娠期或哺乳期妇女。

6、心理准备不足或有不切合实际要求者。

7、精神疾病病人。


这些人可以去尝试

1、额部扁平、向后倾斜及高低不平者。

2、面部衰老致额部不饱满者。

3、有美容意愿者。


丰额有风险,爱美需谨慎

1、感染

如出现感染需及时就医。

2、血肿

手术中有出血的可能,若术中伤及中小血管即会造成出血、血肿,故术前及术后禁用抗凝血药物。

3、皮肤瘀斑

抽吸后局部潜在的创面较大,腔隙过多均会造成血液渗出。

4、皮肤坏死

抽吸过浅或术后血肿、感染均可能导致局部皮肤坏死。

5、局部皮肤凹凸不平

一般术后3~6个月可自行调节,若还未恢复平滑应入院予以矫正治疗。

6、脂肪结节形成

由于注射不均,皮下堆积了脂肪细胞。

7、脂肪液化

注入脂肪组织过多,或注入后脂肪组织自然聚集成块,使中心部位不能及时得到营养,导致注入的脂肪未能成活,造成脂肪的坏死、液化。

8、眶上区局部麻木

注射脂肪时损失眶上神经或者滑车上神经可导致眶上区局部麻木。因此注射时,尤其是到眶上缘,注意对神经的保护。


效果一般能维持多久

维持时间:一般可以长期维持。

影响因素:自体脂肪填充额部可以使额部扁平、额部凹陷、左右不对称等情况得到改善,从而达到改善面部外观的效果。然而受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等因素的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会有差异。

时间变化:随着时间的推移,自体脂肪会被人体逐渐吸收,额部填充效果逐渐消失。依旧有美容需求者,可在咨询医生后考虑进行二次手术。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