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雄铮下颌角整形技术好不好?下颌角手术的安全性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6/18 13:11

下颌角手术的安全性如何?首先爱美的朋友们应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了解自己是否能够接受经过去下颌角手术后带来的一定影响,应该知道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性的。因此在选择时首先应该详细咨询关于手术的技术、术后的护理等。同时还应该选择技术成熟、专业以及正规的医疗部门。


面部轮廓


同时去下颌角手术与适应人群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一般来说适合做这项手术的人需要承担的风险是比较小的,因此爱美人士需要要放松心情就可以。同时提醒患有全身性疾病或者面部条件不合适的求美者,应该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整容方式,避免造成严重后果。


一般来说,下颌角整形手术是在全身麻醉下进行的,手术过程中一般不会感觉疼痛。术后一周内,手术部位肿胀严重,皮肤淤青,有疼痛感;如疼痛明显者,可在医师指导下服用止痛药。


下颌角手术术式目前有三种。

第一、下颌缘下面的切口,这种切口比较直观,切开后直接可以看到下颌角,可以直视下把下颌角切除,操作比较简单,比较容易学。它的缺点是在下颌下缘的地方会留下一道刀疤,很多人接受不了,因为这是美容手术,留下刀疤没人能接受,所以这种术式基本被放弃。


第二、在耳后做切口,大概在耳垂的后方。手术优点和前一种方法一样,因为是在外面做,可以整个看到下颌角的部位,是在直视下操作,手术操作比较简单,比较容易切除。缺点也一样,因为在耳后会有一道疤,虽然有耳朵遮挡,不是太明显,很多人也不能接受。


第三、口内切口,在牙龈旁边,口腔黏膜里做切口,优点是没有口外切口,不会留下很明显很常见的刀疤。缺点是口内视野非常小,不能完全看到下颌角,操作非常复杂,对手术者的要求比较高,需要对下颌骨及解剖关系非常了解才能做。


穆雄铮下颌角整形技术好不好?下

中国一位国际颅面外科学会常务委员,曾在国内国际获得众多获项,曾为众多明星成功实现脸型修改,是国内脸部整形的专家。在中国整形界,其实不仅仅在中国,在整个亚太地区谈起穆雄铮教授的面部整形,无不交口称赞。他是中国少数几位可以在国际上叫响的整形专家之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