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脸除皱瘦型素针对人体有哪些危害?它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国富 时间2020/06/17 14:48

毋容置疑,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脸部可以更好看。而当下,脸部都以精致且小为美。因此,有的人脸部看起来肥嘟嘟的,就会选择去打瘦脸除皱瘦型素针。通过这个美容术,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可以使咬肌体积缩小从而实现瘦脸的效果。当然,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打瘦脸除皱瘦型素针对人体有哪些危害?它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一、皮肤松弛:皮肤弹性较差的患者可能会因为咬肌萎缩过快而引起的轻度皮肤松弛;

二、双侧不对称:可在注射后1个月左右,在较肥厚的一侧补充20%~50%的初始注射剂量;

三、咬合无力:1~2周后会出现轻度的咬合无力,1~2个月后可自行缓解,期间尽量避免咬嚼坚硬的食物;

四、轻度酸胀感:通常1~2天后自行缓解,若长时间存在,可及时就医治疗;

五、注射不良反应:注射部位出现疼痛、水肿、出血、注射部位青紫等,通常不需治疗,可于几天后消退;

六、其他:还可能出现双颊下陷、颧骨突出、面部表情不自然等情况,多由注射位置偏高影响颧肌而引起,术中正规、严格操作有助于避免不良情况发生。


需要注意的是,打瘦脸除皱瘦型素针效果不能长期维持,这也算是他的弊端。随着时间的推移,除皱瘦型素的效用逐渐减弱,被阻滞的神经会开始恢复其功能,释放乙酰胆碱,使肌肉恢复收缩功能,美容效果消失。一般可以维持3~6个月,美者可间隔6个月在专业医师的建议下重复治疗。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